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七事变”8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6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77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楼302开展了纪念“七七事变”8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帅为大家带来题为“七七回眸:血染卢沟浸月啼”的微党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84年前那段难忘的历史,讲述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生活而不屈不挠、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娄帅勉励大家要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珍爱和平,奋发图强,振兴中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让伟大的抗战精神成为大家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