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壹心壹益”心理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2

10月25日,酒店工程学院举行“壹心壹益”心理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李柯、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共同为心理工作站揭牌。李柯表示,发展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是扩大心理健康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期待“壹心壹益”心理工作站能够发挥品牌特色,探索基层心理育人工作方式和方法,创新心理育人的途径和载体,实现心理育人工作的落实落地。薛陆为团委心理辅导中心马晓晴、宋学珍两位老师颁发指导教师聘书。酒店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介绍了“壹心壹益”品牌建设内涵与理念、特色与创新、做法与机制、未来展望等基本情况。

仪式结束后,“壹心壹益”心理工作站开展了“与心相约、与你相伴”心理健康教育科普相关活动。



“壹心壹益”心理工作站以“让每一次沉默都能被看到,让每一句倾诉都能被听到,让每一颗心灵都能有所受益”为工作宗旨,贯彻“同心向上、专心致志、益心为生”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建设,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酒店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心理工作站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