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百年,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63

为鼓励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爱读书、爱学习的浓厚氛围。510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悦读百年、永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同志通过诵读领学的形式,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件大事的相关内容,通过诵读领学,让党员学习内容更精良、效果更显著,入脑入心。党史的学习,不仅能从思想上领航,也能在行动上提供指南,如何让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更好地推动教学工作,是我们时刻要考虑的问题,作为党员,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边读边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分享读书心得,重温党的历史,极大的激发了党员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