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6-2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06

   2021624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下发的学习资料。学习的内容有:

   1.近年来集团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

   2.近年来学院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

   3.学院纪委编写的《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材料》。

 最后,薛陆同志转达了学院纪委的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学习讨论,以案明纪、释法、说责、讲德、述廉,切实从中汲取教训。

   2.对照剖析检查。在组织学习讨论基础上,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要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和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