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会-师德师风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7

   20211025日,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工程学院412开展了党小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具体如下:

依法执教,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基本路线,自觉遵守《教师法》,与党和国家的方针坚持高度一致,不发表任何对党对国家有害的言论。

教师要爱岗敬业,热爱教育和学校,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不敷衍塞责,不传播有害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行政教师要尽职尽责搞好管理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教师供给服务。

 为人师表是师德的灵魂。除了父母,教师是学生相处时间最多,对学生影响最大的人。教师在教育中的示范作用是巨大的,学生总是以教师做为模仿效法的对象,教师的思想、品德、行为、习惯都会在学生的心灵深处留下烙印,对学生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严谨治学,树立优良学风,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善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