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3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直播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那充满激情力量的话语触动着每个人的心弦,话语中对祖国与人民的热爱让人热泪盈眶,让教师职工们深刻感悟,只有创造过辉煌的民族,才懂得复兴的意义;只有经历过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有深切的渴望。在历史的反复比较中,在各种政治力量的反复较量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最终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建党百年历史经验,立足于教师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酒店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