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 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5

缅怀先烈,坚定理想,凝聚力量。916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主题展。


该展览分为国土被侵引众怒”“还我青岛齐怒吼”“收回青岛梦成真”“五四洗礼东方红四个部分,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现代化数字设备,生动展现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经过和收回青岛主权的胜利成果。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家仔细观看展厅陈列展品、图片说明、文字介绍等展览内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这段历史,将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