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做新时代优秀红色物业人”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1028日,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做新时代优秀红色物业人”主题海斯曼讲座,讲座由青岛智诚风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焦彤主讲。

     焦彤在讲座中系统的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与现代物业管理行业的联系,同时分析了高速推进的城市化进程对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的要求大增,日新月异的高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从业者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从当前形势来看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强调物业服务,应秉持秩序、环境、运行维护,待客服务四大准则,通过自身管理职能实现服务品质的一致化,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才是进一步适应新时代物业管理发展要求的关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以“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初心使命,勇于创新、坚强拼搏、埋头苦干、才能成为又红又专的成为新时代红色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