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黄巍林)115日,酒店工程学院举行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参赛经验交流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辅导员潘雯老师、苏潇老师及建工专业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中,宋强老师首先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可参与的各级比赛赛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个人赛一等奖获得者倪嘉杰、团体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学辉、康亚杰分别就备赛心得、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及赛后经验进行交流,将他们在备赛阶段、比赛阶段的经验及赛后的收获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希望他们能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指导教师黄巍林老师就参加比赛意义及如何备赛进行了介绍,最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丛怡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学好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


通过举办参赛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同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充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