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青岩团队与酒店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座谈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黄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丛怡)118日,青岛理工大学青岩团队与酒店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座谈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黄岛举行,双方就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井筒安全稳定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在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岩团队负责人张黎明教授主持会议。


王在泉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数字孪生——BIM建设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说,近年来,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有力推进了高校转型改革,积极探索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校—校合作”新途径,可加快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土木建工人才。

会上,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丛怡老师就前期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并表示酒店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巩固合作成果,健全合作机制,为后续合作项目的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后,青岛理工大学青岩团队与酒店工程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本科院校对高职院校发展的支持作用,围绕重点领域深化长期合作。

青岩团队负责人丛宇,成员王肖珊、孙泽宁及所有在读研究生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