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前往天泰爱家物业调研并看望在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 1117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招生就业办主任吕吉平等人前往天泰爱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在岗工作实习生。


天泰爱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王飞副总经理对薛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泰爱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人才培养发展体系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员工的学历提升、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共建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为后续酒店工程学院与天泰物业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后,薛陆一行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在岗实习生。实习生针对自己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均适应了公司的实习岗位和环境,提升了专业技能。薛陆最后叮嘱每位实习生要珍惜公司给提供的实习机会,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注意实习安全,让自己通过实习有更大的收获。

最后薛陆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泰金融广场项目的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设备间、员工实践基地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