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为均豪(山东)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孟伟伟)酒店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团队积极协助均豪(山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Maximo资产系统操作与推广服务项目,培训期间就Maximo系统在企业资产管理过程中的使用、推广、改进等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大促进了该系统在均豪物业在管多项物业项目的推广和应用。Maximo系统自推广和应用至今,帮助均豪物业摸清了“家底”,更形象、直观、全面了解公司资产的动态使用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成本管理,降低了维修运营成本,通过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了企业资产管理的总体效率,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的双向合作,均豪集团为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提供教学实训软件及数据资源,帮助专业建设引入国际化设施管理标准和行业前沿技术手段及管理思维,构建教学、实训、实习一体化体系,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