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8

11月1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确立了“校企思政教育基地”建设计划。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与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盖永磊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和校企思政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分别就党建共建具体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娄帅为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及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培训班分享了《长征·情景沙盘推演》课程。该课程是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自主研创的特色党建思政课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课程特色鲜明,学起来有趣味,用起来更高效,有助于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苦难辉煌历程,更加深刻地领悟长征精神,激发传承红色基因的动能。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借助“结对共建”创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双方党组织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