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最佳实习生”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2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日前,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姚毅、王思寒、张小康三位同学获评最佳实习生、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据统计,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2019级实习学生目前分布在酒店、物业、电梯运维单位、建筑安装单位、消防维保单位等企业顶岗实习。据实习单位反馈,实习6个月以来,在岗实习生均能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岗位技能,主动向师傅求学,在岗位上都有很大工作成效。在青岛万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富力艾美酒店实习的王思寒、张小康同学在酒店工程部弱电、强电、空调等多个岗位学习实践,多次获评“月度优秀实习生”;在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实习的姚毅同学,在电梯维保岗位认真钻研业务,寻求故障解决方法,不断提升技术能力,获评为“年度最佳实习生”。

王思寒、张小康获“月度优秀实习生”

姚毅获“年度最佳实习生”

实习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体现了校企联合培养成果,是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标准设计、课程设置合理性的充分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