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生并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119日,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吕吉平、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洪东一行,赴青岛万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富力艾美酒店、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看望实习生并开展专业调研。

在富力艾美酒店调研期间,万豪集团山东区、河南区总监、富力艾美酒店工程总监周志军及其团队接待学院老师,在万豪集团实习的我院4名实习生代表参加调研。调研中,各实习生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成长,老师们对学生的收获表示祝贺,对酒店对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交流。


在迅达电梯调研期间,山东分公司人事部、维保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经理,在迅达电梯工作的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校友王成、嵇京伦和实习生代表参加调研。调研会上,我院校友、实习生进行了个人成长分享,王成获2021年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特别奖,嵇京伦获卓越工程师奖,姚毅获年度最佳实习生奖。随后双方就电梯行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交流,从现代学徒制培养、电梯资格证培训、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师资共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做好了准备。调研会后,迅达电梯人事部经理黄灵代表公司向学院赠送感谢信和锦旗,对我院毕业生、实习生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充分掌握了实习生的实际情况,深入酒店、电梯行业企业进行调研,为后续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