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黄巍林)625日,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山东赛区预选赛在线上举行,酒店工程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2022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进入2017-2021年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一共有56项竞赛。这56项竞赛,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其中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排名24。本次大赛作为全国比赛山东省预选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61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1680名学生参加。赛前,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加强技能水平;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选派的两支团队分别获团体一等奖及二等奖,在山东省本科、高职院校中排名第7

近年来,学院依托“双高计划”建设进行BIM教育教学改革,借助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创新平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加强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与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