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8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黄巍林)2022730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举办,全国高校通过线上参赛的形式进行。在宋强、黄巍林、赵炜等老师指导下,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孙浩翰、高润睿、苗枫桦三名学生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排行第24位。本次比赛有675所高校,1040支队伍,10344名学生参加,参赛选手中以本科院校为主,本专科同台竞技。我院师生通过参加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开拓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图学能力。

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并获奖是BIM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大突破。酒店工程学院依托“双高计划”建设、酒店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山东省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培育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参赛团队,深化“三教”改革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与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