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如何做一个国际酒店工程技术人员”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62

本网讯1027日我院开展如何做一个国际酒店工程技术人员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青岛瑞吉酒店工程总监毕可俊主讲。


毕可俊总监具有25年多家国际奢华酒店的筹建及工程部管理经验,熟悉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筹建标准和流程,在酒店工程部的运营、节能改造、机电系统运行管理及消防系统运行管理方面经验丰富。讲座中毕总监以专业的视角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系统的讲解了一个国际酒店工程管理人员的职业发展历程,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做了最好的指导。毕可俊总监讲到做一个国际酒店工程技术人员,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有服务意识、有热情、重细节,用创造性的思维做好服务业。

通过本次讲座,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酒店工程管理探索的兴趣。酒店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增加同学们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