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卡奥斯产业学院与我院就“新能源充电桩安装与维护”课程建设开展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吴洋310日下午,海尔卡奥斯产业学院合作总监张波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一冰接待了张波一行,双方就共建“新能源充电桩安装与维护”课程进行了广泛商讨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谢一冰介绍了该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以及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从教学背景、学情分析、课程目标及教材设计思路等方面介绍了该校企合作课程的初步实施计划。卡奥斯合作总监张波主要就海尔职业教育运营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教研总监陈家旭介绍了日日顺新能源充电桩人才培养调研方案、教研经理林童主要针对与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课程建设思路方面进行了分析说明。

通过共建“新能源充电桩安装与维护”课程,酒店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在新能源充电桩方面的课程建设,提高新能源装备技术学生的职业能力。

酒店工程学院招办主任吕吉平、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