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日顺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吴洋411日上午,日日顺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经理马业兴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吕吉平接待了马业兴一行。双方就实习校招、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会上,吕吉平对马业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吕吉平表示希望能够依托日日顺企业在充电桩行业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实训项目合作、实训室共建共享、实习生输送方面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马业兴提到,日日顺企业也希望借助学校的师资、场地、技术等资源,建立“微缩”产线、生产性实训基地,切实提升在校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保证学生毕业即可上岗,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衔接。

会后,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带领企业人员参观了酒店工程学院实训场地,为后续校企合作建设“微缩”产线做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