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

中南服务成立于2005 年,是华润万象生活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高速发展的综合大物业智慧服务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中南服务始终秉承“连接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多元开放构建大物业美好生态圈,以创新服务引领城乡美好生活,以智慧科技赋能行业美好未来,致力于成为“最懂客户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中南服务环渤海区域是中南集团最早的开发区域之一,现签约面积约1600万㎡,签约项目70余个,在管面积约1300多万㎡,分布在山东、河北、天津、辽宁,员工总数约3000人。

岗位要求:

1、项目客服岗:10人,2023年毕业的统招大专及以上在校生,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经商贸等相关专业,沟通能力良好,职业素养较好,无不良违规违纪记录。

2、项目工程岗:10人,2023年毕业的统招大专及以上在校生,机电、土木类等工程相关专业,沟通能力良好,职业素养较好,有一定专业知识,无不良违规违纪记录。

福利待遇:专人指导带教,部分可提供住宿,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有餐费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贺礼等;月薪4500-5500元/月,10日发放工资。

工作地点:山东、河北、天津、辽宁等,具体地点可面议沟通。

联系电话:18806661243(微信同号)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