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业青岛公司 2023 届实习生/毕业生校园招募计划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

企业简介

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中海物业) 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中海物业最早于1986年在香港开展物业服务,1991年进入中国内地。2015 年 10 月 23 日,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代码:2669.HK。2021年入选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中海物业拥有 36 年不动产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经验,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保持行业标杆水平。

海物业服务范围覆盖 142 座主要城市,包括:香港、澳门特别 行政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四大直辖市,除西藏、台湾外所 有省份和自治区的省会城市。

物业青岛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7 月 28 日,是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区域公司,成立当年便成为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位。

 2008 年至今,中海物业青岛公司已进驻岛城 14 载,耕耘收 了荣誉满堂。青岛市优秀物业企业、青岛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 业、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小区、山东省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 青岛市房地产优秀服务品牌、花园式小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省级节水型社区四星级物业服务项目,公司及下辖项目获得数十项省市级荣誉,昭显了中海物业的专业能力与管理优势。

海物业青岛公司辖管青岛、胶州、即墨、高新区及胶南等区域,公司拥有自有员工近 600 名,在管项目近 40 个,管理面积超过 460 万平方米

二、招聘需求

      工程技术岗、客服助理岗、安全管理岗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终面->发放 OFFER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址:青岛市李沧区万年泉路 237 号一里城 10 号楼

招聘箱:zhwyqd@126.com    联系电话 (微信 ) :18053296007

中海物业青岛公司视员工为企业最大的财富,致力为员工提供 续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同学加入中海物业青岛公 司,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