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洲际华邑酒店学习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张洪东) 近日,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洪东带领学生到洲际华邑酒店学习实践,与酒店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芳及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就酒店工程行业人才需求、岗位技能要求等进行了交流。

首先,酒店方培训讲师向学生讲解了洲际华邑酒店品牌和企业文化。随后,酒店方工程部总工带领学生分组学习实践,先后参观了酒店供配电机房、AV弱电机房、制冷空调机房、生活泵房、消防泵房、停车场等工程区域设备设施。


参观学习期间,双方就当前酒店业复苏态势、酒店工程部人才需求、工程部岗位技能要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建议。

本次学习实践也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学的形式之一,企业师傅参与教学过程,学生学习实践技能,实现“岗课”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