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三好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崔宪丽)517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西安三好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就高职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中,西安三好股份有限公司刘书贵经理表示,公司将会围绕三教改革内涵建设,深化与我校产教融合,以校企人才共育为主要目标,切实贯彻党和国家的号召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导向,夯实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提供多方面软件技术支持。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崔宪丽老师接待了刘书贵一行,并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外,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比赛计划已公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拟参加“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赛项。西安三好股份有限公司刘经理就比赛事宜做进一步说明,并针对参赛学生开展了施工软件深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