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乡建设学校来访

发布时间:2023-05-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525日,烟台城乡建设学校世赛基地臧淑秋主任、建工部主任陈良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就数字建造赛项等工作进行座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学院院长张勇参加交流。


薛陆对臧淑秋、陈良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烟台城乡建设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张勇重点介绍了学院智慧建造专业群在“双高计划”建设、专业转型升级、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臧淑秋从世赛基地建设、参赛学生培养、指导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烟台城乡建设学校世赛基地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校在各类比赛参赛选手培养、比赛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酒店工程学院BIM工作室负责人宋强教授带领臧淑秋、陈良辉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室,并就数字建造大赛进行了深入交流。

酒店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