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核华星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11-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111日,山东国核华星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芦献锋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酒店工程学院院长张勇、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翔接待并一同出席洽谈活动。

交流活动在酒店工程学院412会议室举行,张勇对芦献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向客人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共同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如何实现产教融合等问题,在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资源创新建设等方面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山东国核华星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芦献锋代表合作方介绍了中核集团情况,谈到中国核工业集团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长期建设核电站所需大量专业人才的问题,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在特色课程共建、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校企合作的意向。

双方将着眼于校企共同合作发展的战略目标,共同整合校企优质资源,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公司用人需求紧密结合,促进校企共同招生招工、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创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基地、共搭管理平台、共评培养质量。通过深度产教融合,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打造标杆项目,形成“人才共有、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利益共同体,实现企业人才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职业院校发展的多赢目标。引领职业教育现代化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