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暑期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715日,2023 年暑期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市政道桥方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中级(工程管理)方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个项目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中高职学校的4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校教务处处长于进亮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在1+X证书制度、理实一体化教学、教师企业实践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仪式结束后,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张建奇主任为培训班作了开班第一讲。


    据悉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首批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开展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有关工作,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全国高校 BIM 应用技能水平,促进院校开展 BIM 技术实际应用以及与专业教学体系的融合。


    培训班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办,我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