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2-0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周长龙)逐梦启航,志愿同行。12月4日上午,青岛市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我校对酒店工程学院“红工益匠”志愿者协会在国庆节和青岛市博物馆年会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国庆期间,青岛市博物馆迎来游客参观高峰,我校酒店工程学院“红工益匠”志愿者协会24名学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前台导览、互动体验、社教活动等志愿服务工作。学生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展现了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勇往直前的志愿精神,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广泛认可,体现了我校卓越的育人成果。



12月2日,为庆祝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青岛市博物馆举行“爱在青博 致敬廿载”主题纪念大会。我校在收到公益演出邀请后,“红工益匠”志愿者们以精益求精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利用课余时间充分打磨剧本,加紧排练,倾情奉献历史情景剧“中国青年说”,得到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志愿合作,为志愿者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引导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实现青春价值,以实际行动描绘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生动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