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海斯曼沙龙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马媛媛)2023年11月30日,以“数智领航,擘画未来——ChatGPT加速电梯数智化狂飙”为主题的海斯曼沙龙在酒店工程学院412如期举行。活动由马媛媛老师主讲,与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ChatGPT是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生成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流畅、有逻辑、有创意的文本内容,如对话、文章、诗歌、代码等。ChatGPT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教育、娱乐、金融、电商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有趣的服务和体验。活动现场,马媛媛老师从ChatGPT持续“狂飙”引爆“人工智能+”、“数智电梯白皮书”解读、电梯物联网技术,加速电梯行业数智化发展和AIGC技术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维度和大家深入探讨了电梯的数智化进程,描述了AI的发展历程,以及对AI未来智能化的展望。关于大家都特别关心的“什么时候机器会比人类更聪明?”,“AIGC如何融入日常教学中?”她认为,这会以远超常人预期的速度来临,并且未来将是人类与AI共生,并将自己现在的课堂应用和大家分享,引发了现场老师们的思考。

沙龙现场,就ChatGPT如何实现,如果更好的进行应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益匪浅,让大家对ChatGPT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趣,尤其对于之前陌生的数智电梯领域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