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培养目标

掌握物业管理专业综合知识、技能,具备日常物业管理、客户服务、物业管理招投标、物业经营等能力,可胜任物业管家、行政管理、市场拓展等岗位,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物业管理实务物业设备与设施管理物业管理法规房屋建筑与维修《物业企业财务管理《房地产经营与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环节包括校外认识实习、专业实训、课程实训、技能实训以及校外顶岗实习等方面。

就业岗位

主要面向物业管理企业的行政管理、物业管家和市场拓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企事业单位的后勤管理等岗位工作。

专业特色

物业管理专业2009年被确定为我院的特色专业,2014年入选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专业群,2016年被确定为我院的优势专业。本专业在物业管理行业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与众多知名物业管理企业保持深度、密切的合作关系。2012年开设有“双元制订单班”、2015年成立“物业管家学院”,拥有国内领先的物业管理综合实训室、几十处校外实训基地。已建设完成5门精品课程、1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信息化课程和2门项目化课程。

就业合作单位

万科、绿城、龙湖、均豪、碧桂园、中海、鲁商等物业公司。

咨询电话:固话 0532-88022169 薛老师    0532-82141222 胡老师       

手机 15865511177   胡老师    15192073080 张老师

*另外,物业管理专业与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招生,设有物业管理校企合作班。


管家学院成立仪式

物业招投标大赛一等奖

沙盘实践教学


互动式小组学习

技能实训教学掠影

万科管家学院成立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