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培养目标

掌握新能源装备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对新能源装备、设备的认识能力、分析能力和熟练操作能力;可胜任新能源装备、设备的生产、管理、维护与技术支持等岗位。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新能源技术》、《新能源转换与控制技术》、《新能源材料》、《新能源工程计量与计价》、《电力系统分析》、《电力工程施工技术》、《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工程项目管理》。实践环节包括校外认识实习、专业实训、课程实训、技能实训以及校外顶岗实习等方面。

  

就业岗位

主要面向新能源相关产业、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新能源设施建设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各级供电公司、发电厂、电力市场条件下新出现的电力经营单位、高星级酒店及高档物业电力工程部门。


专业特色

国家重点支持专业,学校重点建设专业。是我院2017年新增设专业。


就业合作单位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赛瑞达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青岛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科集团、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等。

 

咨询电话:固话:0532-88022169  吕老师  0532-86051589 郭老师

                   手机:18561723352  郭老师  13370818106 谢老师